十拾的树洞

学生+经济学+猫+studyaccount+小提琴… 欢迎来到她的树洞

这个视频并不是我一整个2022,而是“考前倒计时20天-不断点外卖-感染新冠-家里来学校看我-上考场-考试结束回家-最近几天不断吃吃睡睡和哥哥在厨房捣腾吃”的一个月。

病最重的那天我躺在床上全身疼的要命,仅剩的力气都在极度想吐的欲望做对抗,眼泪横流、头疼欲裂,泪流满面的我对几天后最重要的那场战役充满了绝望,只想快点把自己哄睡好度过那只要醒着就会疼痛的漫漫长夜。

奇迹也没有在我身上发生,考前一夜因为紧张睡不着而反复背书,可是没有痊愈的身体在临晨五点向我发出抗议——我的腰极度地疼,考试第一天脊柱几乎没法动。

题目也并没有眷顾我,看着那些知识点,想起来自己未完成的学习计划、因为觉得难所以就合上再也没有翻开过的模拟习题、地下室里反反复复最终还是没有背会的题目……好遗憾啊,又做了让自己有点后悔的事情。

可我还是记得考场上我看着座位上的考条,那上面有我的报考院校,我虔诚地、庄重地写下我的报考单位,一笔笔描摹,这是我三百多天以来距离理想最近的一次。

考完之后就想着:终于结束啦。

结果应该没什么悬念了,我很难过,但一定会接受。毕竟2023要来了,我就要和过去一年说再见了呀,生活和时间都不会停止,人生这趟列车呼啸而过,我是时候再一次出发了。

新的一年,就请尽量多做那些想起来不会后悔的事吧。

祝好呀大家👐🏻

晚安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